Saturday, May 23, 2009 | By: GEL

沙巴之旅 の 山打根 The Nature City (Day 1)


14号星期四的那天,大伙儿约好下午3.30下午在 IMu 门口见,以便一起搭的士到 LCCT。但是因为华人的陋惯,我们结果还是迟了15分钟才出发... =.=

(至于是谁,自己心里有数咯... 呵呵)

老实说,一路载我们到LCCT的德士司机不去当F1赛车手还真可惜...

抵达LCCT的时候, 还真有廉价机场的感觉,可惜没有拍下照片。

5点左右,我们就搭上前往 Sandakan 的国内班机了...


这是我们乘搭的飞机,感谢排骨进老早定了免费机票,不然我看这趟旅行的 budget 就不能够控制在 RM1000以内了
(其实这张照片是皇帝非法偷摄的 = = )


此乃 皇帝 冒着全机搭客的生命危险拍下的... =_=|||
不过很值得下...



前排左起 --- 青龙帮老大,我,啦啦王
后排左起 --- 生神仙,皇帝,Superman


大约8时左右,我们到达了 Sandakan 机场,排骨进和see sun也已经等候多时。排骨进在我们还没来之前就说今晚的晚餐将会是海鲜大餐,千叮万嘱要我们空着肚子上飞机。因此下飞机不久后,我们就马上连人带箱地被带到美食之旅的第一站 --- 渔船街餐厅。



当晚我们的 host 点了真的好多新鲜又好吃的海鲜。



要重点介绍的是这件餐厅里的海鲜,真的很新鲜! 桌上的鱼肉新鲜弹牙,就连 啦啦王 在回来西马的前一天都一直赞那条鱼的鱼肉 Q 到他咬到牙龈都酸痛... 呵呵!

还有这道东风螺...


新鲜爽口,肉质鲜甜,就连第一次吃这种螺类海鲜的 皇帝 不知不觉中吃得盘前螺壳堆积如山!

但是好的东西,又岂是那么容易得到的呢?
要把螺肉挑出来,对没有经验的新手是一种刁难,还多得see sun 这位美食专家的专业指导,我才能大快朵颐... 呵呵

当我们如饥虎饿狼般扫光所有盘上的美味佳肴后,see sun 突然说要带我们吃甜品... (其实我好饱了哦... 呃~ ) 众人马上附议说好,我就只好硬着肚皮一起去... =_=

一行人就到了这间 7 - Heaven 甜品店 ~_~


星期四的晚上 10点,这件店里的爱饭后甜品的人依然不少,看来 Sandakan 的人还蛮会享受的... 呵呵



我点了这个mix flavoured yogurt ice cream, 是葡萄和芒果的结合,味道酸酸甜甜的,很不错。



大家在这里消磨闲聊到11点左右,因为敌不过车舟劳顿的疲意,大家就离开这件小店,回host的家冲凉准备睡觉了。

这时 host 又说:" 要不要体验一下沙巴的夜生活? 这里的人晚上哈拉都不去mamak 的,而是在干捞面档闲聊的哦~"

对于host的盛意邀请,加上情场老手又急于感受当地的文化,因此大家在回到host家冲了凉后,又马上出们吃宵夜了,而我因为已经饱得不能再吃了,所以决定留在家里... =_="


就这样 ,刚到沙巴的第一天,排骨进还有 see sun 就把我们喂得饱饱的...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