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 By: GEL

庆幸我能活着回来


刚从沙巴回来,这段期间很感谢 排骨进 还有 See Sun 带了我们到处去品尝道地的美食,还有游玩了山打根著名的特色景点,你们的细心安排真的很棒,不转行当导游似乎有些可惜... 呵呵!



至于神山之旅虽然未能如愿攻顶,还几乎回不来了... 不过我真的觉得不枉此行,因为慕名已久的神山,我终于见识过了!

它的美丽,它的神秘,它的难驯,都会是我毕生难忘的经历...


至于游记分享嘛... 现在才刚回来KL不久,所以还需要把我那疲惫不堪、五劳七伤的身子先调养好,两、三天后我才把沙巴之旅的点滴还有照片上载到这个blog... 敬请期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