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 By: GEL

我回来了


经过漫长的考试周,我终于熬过了这段折磨身心的日子...


其实这个学期,我觉得我可以做的更好,但是因为突如其来的丧事,我被迫在两者之间作了选择,孝道 与 考试成绩。

我选择了前者,所以这次的考试成绩,虽然我知道成绩出来后我会不甘心, 我知道我可以做的更好...

但是既然我觉得我做的决定,是对得起我自己、对得起我公公的选择,为何还需不甘心? 看开点吧! 人生会快乐很多...


在我公公生前,我已经没什么尽到对他的孝道,如果连他的最后一程,我都放弃了这个尽孝的机会,我过不了自己良心的那关...

既然试已经考完了,我会履行我在公你灵前许下的承诺,写一篇关于家族里的亲人悼念你的文章,让你知道这么多年来你的孩子、孙子们所认识的公公, 所对你的不舍及祝福,希望在天上的你会看得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