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 By: GEL

出卖



刚刚得知,我被所信任的人出卖了。






我以为跟他那么熟,他会是个能保守秘密的人,才大方地告诉了他,大家笑一笑然后忘掉就好了。





没想到,他也拿去当笑话跟别人说了,而且还跟了不应该说的当事人说了。





难道他没有常识的吗? 难道他不知道跟当事人说出了我的秘密,会对我和当事人的关系有所影响吗?





还是他其实并没错? 错的人是我,是一个太相信别人的我...





我一直认为,人如果有太多的秘密收藏在心里,会憋出病的,所以如果找到可以倾诉的人聆听,心灵会得到舒解、放松,会活得比较快乐...





所以我喜欢与朋友们分享我心里真实的感受,常常还会被我朋友骂我这个人怎么那么一针见血,呵呵...





我当初设立这个部落格也是因为这个原因,纯粹是想宣泄一些可以分享的秘密来让自己轻松一些...





现在,我的信仰让我疑惑了,难道这个世界上真的没有可以安全倾诉的人吗? 这是不是为什么我的好朋友 - 情场老手 也常常把事情收在心里不说的原因呢?





看来,我也得好好思考一下,这个世界到底有没有可以安全分享的朋友呢?





或许是我太单纯、太不设防了...





人,果真还是不能完全互相信任的。





毕竟,套用戏里常出现的一句话,能永远保守秘密的只有一种人,那就是死人...





2 comments:

Kyle C said...

谁?

GEL said...

虽然他不仁,我也不会不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