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 By: GEL

上班时的趣事 (1): 牵红线

话说今天放工前的不久,Kak M躲在一个没人的走廊,窃笑着地向我招手示意叫我过去她那里。我见她笑得诡异,还道是有什么八卦要告诉我,就乖乖地走了过去。
(Kak M 是医院里的其中一个PPF, 年龄27,28岁左右,人很nice, 有着傻大姐性格,呵呵)

[PPF = Penolong Pegawai Farmasi]


走到过去,她就指着这医院一位华裔 senior FRP, 然后窃窃笑地劈头就问:" Kenapa you tak mengurat A? A tu comelkan?
(注: 为了保护当事人,所以用 A 来代替称呼 ) 

[FRP = Fully Registered Pharmacist]


我的表情马上 ,然后回答她:" har? Kak A ah?"
(那个 Kak 字还故意念长一点给 Kak M 明白... )

Kak M 听了我的语气,顿有所悟地问到:" Kak? dia lebih besar daripada you ke?"

我就傻笑地和 Kak M 说:" ya, dia lebih besar daripada saya 6 tahun"

Kak M 马上回敬我一个傻笑, 然后尴尬地走开回到工作岗位...



================================================================



其实 A 无可否认是个漂亮的女生,性格也很善良热心,平时邻居的药都不需要自己到医院拿,向她开口帮个忙,她都会很乐意地帮他们把药包好,然后带回家交给他们。

她也是个孝顺的女儿,有时候她会和我埋怨她也好想离开这个小镇,但是她没有这样做。因为从小养大她的老店在此,而她母亲也不愿离开这个地方,所以为了她母亲,她选择留下了,就算这里没有任何可以让年轻人娱乐休闲的商店,没有很多年轻华人可以让她遇到她的缘分。

如果我们的年龄差距没有那么大的话,我或许真的会追求她。呵呵...

不过话说回头,我的命也挺可怜的。首先,我从来没有和任何美女朋友熟络过。遗憾啊...

而且,因为我是跳班生,所以中学、学院、甚至是大学时期,我所暗恋的女生几乎是年纪比我大一些的。因此,每每想要告诉她我喜欢她的时候,年龄上的差别就先成为了表白前的第一个顾虑,毕竟也没有多少女生可以接受姐弟恋。

当然,顾虑比别人多,自然胆子也比别人小得多,所以我没有一次表白过。而这些也都变成了我在孤寂深夜里回思的时候,最感慨的遗憾...

唉,有时候真的挺后悔当初选择了跳班...

不过当再仔细想一想,真正来说,这其实也不是年龄差距而导致的遗憾... 

是自己的懦弱胆怯该负上的责任。

而这是一个我错过、反省过、但是还是会继续重犯的错和遗憾...



===============================================================



话说回头,我其实了解Kak M 是个很热忱的朋友。她也是见 A 条件那么好,却接近30岁了还是单身,怕这样继续下去 A 会很难找到人生伴侣,所以才会想帮她牵红线。

不过缘分这种东西,有时候还真的是要看命和运气的... 呵呵
( 后注: 话说我这里也有一个和 A 相若年纪的的漂亮巫裔senior FRP,也是单身咧~  噢老天~你要这样玩我咩?!! 为什么我命里遇到的漂亮女生都是大过我的?!! )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Hey...i jump too...Age is really a matter (for gurls) But then u really are not brave enough...one word of advise. be brave, enjoy life, be happy. If she is the one...just go for it.

Anonymous said...

suddenly ur one of the sentences hurt me badly...
u said u never close to any beautiful girl, which indirectly stated that i am not pretty.. haiz...

Anonymous said...

手機a片網 , 美女唱歌直播 , 裸聊的qq群 , 聊天室 , 免費視訊聊天室 , 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 真人娛樂 , 洪爺情色網 , 午夜聊天室 , 隨機聊天app